2013/03/16

(*ˊ3ˋ)333333♥



CWT33來場大感謝!





① 首先最要感謝是感謝親愛的肯接我的急件QQ
  這次真的麻煩妳了真不好意思QQ
  也謝謝台中僑倫!萬分感謝啊不然我這場真的會天窗Orzzzzzz

② 再來一定要感謝櫻前來擔任兩日小精靈,有妳在真好!計算機早知就不帶來占位置!(咦)
  公子難求這本真的好好看!(慢著#)
  希望下次還能再跟妳一起顧攤,優良小精靈
  說好的UL短篇本要出喔ry 我想畫雪莉ry

③ 老月好萌!(whyyyy)
  我愛死妳筆下的夏洛克了,亂傲嬌一把的(有嗎)(病重)

④ 短篇集公式本買氣比我想像中的好,老實說因為估算錯誤帶太多一直想說會不會留一大堆ry
  結果跑去逛攤後回來(給我反省),小精靈櫻說很多沒有預定的都買了,真的揪甘心QQ
  太謝謝不熟識但卻願意支持的你們了QQ
  所以我開始思考八月出漫畫短篇本的可能性(也太快)

⑤ 也謝謝各位粉絲的糖糖,嗚嗚好甜都甜在心底(艸)
  回一下有附小卡留言的,這是一定要的啦!

>斯凜
我筆下的節奏只是個假文青啦快別這樣說XD 不然我真的會用鼻孔看人(幹)
謝謝妳的支持,我我我我會繼續加油不會辜負妳的期待QQ

>鱷魚
我都不知道有那麼大支的POCKY XDDDD 嚇到我惹(?)
自製巧克力很好吃喔!會做甜點會很受歡迎(?),所以在這兒之前……老闆,先給我一打!(滾啦#)
有空也要多多浮水喔////

>阿蚊
阿蚊阿蚊我要集卡我要小禮物ry

是說有一盒餅乾的外包裝是千元小朋友,忘了是哪位送的(爆)
但這盒子真的太促咪我要留下來做紀念wwww
也沒想到有人還記得炎黃(又爆)
炎黃因為很多原因所以沒有繼續畫下去……真的很抱歉,真的真的很謝謝支持(茻)


⑥ 室內外溫差超大,害我頭好痛ry

⑦ 有買到不少不錯的原創本!!!第二日的隔壁攤還有日本原廠的花札!!!!超讚的!!!!
  謝謝妳借我看我我我我好猶豫要不要買(默)

⑧ 糟糕我忘了還要寫什麼了(切腹)




以上!
這次真的也玩得非常開心,有點久違的擺攤感覺還是充滿了新鮮感~*
那麼我們就下回見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