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0


大家好,我是祖母綠。新年快樂ㄛ(゚∀゚) (也太慢)





是的,今年新年我什麼也沒做,連個賀圖都沒畫。
至於會打這新年第一篇雜談也是為了紀錄自己還活著。(WHAT)
看看去年雜圖量也比往年少(看左邊),畢竟11月中開始就在忙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事情,一直忙到昨天。
真希望能順利成功。
也因為沒有再使用噗浪了,所以就在這裡大略說說今年有什麼新年新計劃吧。

是說都活了這麼大把的歲數,說什麼今年也要打破往年說了也不會達成的慣例(三小)
一定要成功!!!!!一定要成功!!!!!!!一定要成功!!!!!!!
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!!!!!!!

……希望如此(ゝ∀・)(剛剛的士氣呢)



>斯以諾
  去年還記得說好的15篇並沒有達成。
  今年除了要達成15篇還希望能畫超過預定的篇數。
  不然我覺得斯以諾可以再戰十年。(幹)

>斯以諾網站改版
  答應友人要練習上色,所以就索性把人設什麼的通通重新畫過好了。
  目前計劃是這樣。
  目前。(強調什麼)

>CWT出本
  出什麼還不知道,而且重點是報不報的上。(正色)
  寒假場已經確定槓龜,接下來兩場的結果還是一樣的話拎杯我就再也不參加同人場了。(真假)
 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很想出斯以諾的設定集。

>當個手遊廢人(幹)
   打這點幹嘛當然是為了充版面。(靠)
   奇想之戰超好玩der
   我愛SRPG,媽的風色都不繼續出了氣死我了!!!!!

>再來一些零零摳摳等緣份到了再說(什麼東東)



大概就是這樣吧。
總之今年還請諸君繼續多多指教。(土下座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